《創世九州》是以中國著名的古典小說《三國演義》為劇情藍本,以經典的歷史事件架構出遊戲主線,帶領玩家重回三國亂世的名將風雲時代。

FB快速登入遊戲網址:http://www.nicegame.com.tw/campaign/master/game.php?i=3590267548,csg,fb


臥龍吟登入 
交通部前部長郭瑤琪因貪污案被判刑8年定讞,上午她到台北地檢署,準備入監服刑,報到前,郭瑤琪哽咽朗讀聲明,強調自己受到政治迫害,也表示在母親勸說下,將放棄原本的絕食計畫,郭瑤琪還拿史記作者司馬遷遭宮刑入獄的故事,激勵自己要在獄中韜光養晦。

聲援郭瑤琪民眾:「部長無罪,政治迫害。」

郭瑤琪一現身台北地檢署,聲援民眾紛紛送上溫暖,握手、擁抱,讓郭瑤琪既感動又感傷,紅了眼眶。

近百位民眾聚集台北地檢署聲援,讓郭瑤琪下車短短20公尺就走了10幾分鐘,而面對收賄案遭判刑8年定讞,郭瑤琪哽咽朗讀聲明稿,強調清白。

前交通部長郭瑤琪:「從頭到尾我還是要強調這句話,我並沒有拿錢,我是一個「政治犯」,我不是一個貪污犯,我今天含冤入獄,在台灣,這麼野蠻的一個司法制度裡面,毫無意義地摧毀我的人格。」

抗議司法不公,郭瑤琪雖然向法院提出再審、聲請延緩執行發監,但都遭到駁回,原本郭瑤琪還打算從發監當天開始,絕食抗議,不過高齡80歲的老母親,以死要脅,讓她打消念頭。

前交通部長郭瑤琪:「我的母親哭著跟我說,如果妳不愛惜自己,我就帶著你的老爸爸,兩條老命陪妳一起(死),我已經非常不孝了,我不能再讓我的老媽媽傷心。」

答應媽媽保重身體,郭瑤琪做好服刑準備,篤信佛教的她,還帶著金剛經,以及朋友送的聖經,陪她度過牢獄生活,特別的是,她還帶著一本古文觀止,並特別引用史記作者司法遷的「報任少卿書」,比喻自己的現況。

前交通部長郭瑤琪:「屈原放逐迺賦離騷,左丘失明厥有國語...,(司馬遷)他主要在講說,很多人他是受到困厄之後,才有偉大的一些產品出來。」

自比遭宮刑入獄的司馬遷,郭瑤琪激勵自己要在獄中韜光養晦,將善用時間延讀法律書籍,未來要為司法改革發聲。(民視新聞陳秀瑜、簡士峰台北報導)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郭瑤琪今入監-自比司馬遷忍辱-060113890.html
勇者之塔 
網路免費賺錢 
^o^各位摯友:經研究決定,明天清晨將大批量圓圓的金蛋掉下來並且砸到你的頭上,請不要驚慌、害怕,這是我托神仙姐姐送給你的幸運大禮,把它抱起來好好珍藏,之後無憂無慮。。與世無爭的生活就從開始了,唉!因為——你傻了!註:人人有份,不要哄搶。元旦快樂
一代宗師攻略 
熱門:比基尼空姐麥當勞妹黃金價潤娥林依晨頭皮屑多節食知識:冬天洗臉捐血好處 烏克蘭名模華美屠殺案台北跨年夏語心綾瀨遙腎積水購物:民宿adidas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姚素貞誣漏頰色坪 的頭像
    姚素貞誣漏頰色坪

    jennifnichjrb的部落格

    姚素貞誣漏頰色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